close
日本自由行
我不會日文英文很破
還是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從東京晃回來
我的日本行是安排5天4夜2009/12/31從桃園搭聯合航空出發去日本跨年
這趟只能說日本自由行比我想像簡單
首先要先做好功課
上網搜尋符和自己理想價位的機票和飯店
我大約9月就開始做功課
本來要機票和飯店分開訂
飯店原要住一起住過上野商務旅館(價格合理,交通方便)
可惜日本航空early bird 我一直等不到
後來改成訂旅行社機加酒自由行(一個人13900,本人覺很划算)
住新宿華盛頓
原本打算12/30出發,糊塗的我見獵心喜下錯訂單訂12/31
我買了3本書後來強烈建議一本就很夠用(在日本我看每個人也幾乎拿那本)
建議:先去誠品看看自己喜歡哪本在下手
推薦:正文社出版的東京旅遊全攻略(不是很好買,不是每一家誠品都有,至少我要買時沒那麼好買)
和上網多爬文
錢能省多省,錢要花在刀口上(逛街和美食)
很感謝林世璧和美狐團三狐小天地
這網站幫很大
想去日本東京的人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