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我是否有寫過這內容
 
我懶的去翻舊文章
 
有也沒關西
 
因為我都只看現在不看以前
 
昨天興衝衝跑去報名地球村(要趕在9點30前關店前刷卡)
 
時間很趕還跑去另一間詢問價格
 
詢問的過程更堅定之前問那間真的不賴(至少有服務業的態度)
 
刷完卡很高興達到既定行程
 
填寫過程發現有另一種方案
 
屬於好奇宝宝當然立刻開口問那是啥?
 
小姐很有耐心解釋一遍
 
旁邊班主任看肥羊上門機不可失,馬上積極推銷,我告訴主任我需要5分鐘
 
之前還在慶幸這次的堅持沒被行銷手法矇蔽雙眼
 
只報1年
 
看見他們的行銷手法我只想到朋友麥當勞事件
 
有位朋友有一天中午去麥當勞買了一個大麥克
 
小姐跟他說:先生要不要加點錢就有薯條和可樂
 
朋友想說我在不要被你們這種行銷欺騙,買一些不需要東西
 
回到家媽媽說你怎只買一個漢堡
 
現在中午不是有優惠方案
 
他發現小姐說差一點錢真的是差一點點錢
 
氣到隔天立刻跑去又買一套
 
再那短短5分鐘考慮時間這故事給我很大啟發
 
我很快轉變成2年
 
我發現有時行銷還是有利於自己
 
註:1.報地球村是要學日文,我打算再去一趟日本
     2.英文不好想改學日文彌補(中文也不好)
     3.那天吃了人生最貴的涮涮鍋,9個人分成432共3桌
     4.爲了不報貴總共問了3間地球村,只能說有問有差
     5.7/1發現自己思考慢一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