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無意間看到戲的預告
 
覺,ㄝ~不錯的感覺
 
也等了很久
 
想說男的帥女的美一定不錯
 
看了第一集
 
老實說有點小失望
 
失望什麼覺劇情有點弱
 
演員的角色定位不到位
 
我其實是很看好林立雯
 
可惜這部戲這角色我絕基本是個失敗的敗筆
 
要麼就演的很自然嬌
 
這種貴氣有點
 
如果他是演沒錢假裝自己有前的角色
 
那他就成功
 
可惜他演的是從小有錢
 
服裝髮型演技都沒把這角色演出味道來
 
不如他之前演惡靈09那個癡情角色後來變復仇
 
我覺那樣的角色我可能會更喜歡
 
這部電視劇片頭片尾剪接超唯美
 
算是很不錯的偶像劇的剪接
 
配樂也會令人充滿想像
 
可惜角色的分配方面
 
我絕林立雯演配角很適合
 
可惜的是角色的安排使的這角色真的很不能把整個戲帶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