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開始我要開始忙碌的人生
 
要工作、 要念書、要減肥、要上課
 
時間真的夠安排嗎?
 
我自己都感到懷疑
 
今天我又開始羨慕別人
 
想著為什麼我沒一份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
 
我為什麼要去做一份錢少事多離家遠的工作
 
想著想著
 
壓力好大
 
我昨天去剪髮,問美髮師說我為什麼一直掉髮
 
美髮師說:應該是壓力大
 
原來我壓力真的很大
 
我剛一直處於自怨尤人
 
後來就想不行跑去健身房
 
跳了我從沒跳過的雷鬼嘻哈
 
我覺老師前也很難賺
 
要一直動以外還是忍受像我這種肢障+懶惰的學生
 
他心情應該很鬱卒吧!
 
要一直重複教相同動作,我這種散散學生,還是散散的亂動
 
完全沒在節拍上
 
真的苦了老師
 
今天好不容易完全又跳一整堂拳擊
 
還是好累
 
最近汗流很少
 
我已經很用力揮,怎汗留不成比例
 
運動完心情真的很開朗
 
一切好像沒那麼灰暗
 
我要努力要好好保持運動的好習慣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 Joan 的頭像
    H. Joan

    青蛙級旅人

    H.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