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一場combat發表會在健身房
 
人真的很多,而且學員間很high一直狂叫 ,還自備哨子
 
跳下來骨頭真的要散光
 
可能因為情緒高漲,累就沒那麼累
 
(其實是想勞跑,可是因為待在很裡面走不出去)
 
為了發表會今天健身房還有擺設一般
 
有氣球,有貼字
 
重點來了
 
發表會完
 
健身房真的太溫馨
 
買一個3層大蛋糕幫bella老師慶生
 
還有2大束漂亮花朵
 
真的好漂亮
 
蛋糕看起來也很好吃
 
可是為了減肥,我忍住,用眼睛一直吃
 
ㄞ~~~健身房這是一個大陷阱要讓來健身的人吃得胖胖,又必須要繼續健身
 
今天上拉丁,不知是剛睡醒還是不想跳一直跳了很散漫
 
被老師當面說跳認真一點
 
害我嚇一跳
 
幼小心靈小小受了傷
 
老師,其實我也想認真跳可是有時就心有餘而力不足
 
你怎麼這麼嚴厲呢!
 
我可是第一次跳你的課,你將會嚇跑膽小的我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 Joan 的頭像
    H. Joan

    青蛙級旅人

    H.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