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想寫一篇我的新品入荷的文章和相關照片
 
為什麼沒寫呢?!
 
因為它被送回去維修
 
要在1個半月才會回到我身邊
 
怎麼沒看到就要維修呢?
 
那當然是他有瑕疵囉
 
那為什麼不換新的呢?
 
這問題我也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沒新的可以換給我
 
害我患得患失
 
很怕1個半月後它在我心中已經沒那價值(效用邊際遞減)
 
我承認我真的很喜新厭舊
 
小紅希望你能6月初就平安回到我身邊
 
至於它是什麼就等他確實到我手邊在來幫它做一系列寫真
 
可能其他新品可能會搶得先機
 
最近真的好想要一台摺疊式腳踏車
 
去看才發現載腳踏車好貴又搶手
 
之前看有人騎1台白色LG(不是韓國LG)真的啵棒
 
but~no money害羞
 
放幾張麵店照
 
只能說刀削麵不是現削的店真的很難吃
 
傻瓜拌麵真如其名,什麼也沒有只有海苔和一片魚板
 
雖然單調可是還挺好吃的,不知聰明拌麵是長得如何?!
 
戰友陷入經濟困境,現在我們去嚐鮮機會應該微乎其微
 
有新嚐試在照相po上來
 
那2家店都在忠孝一路上刀削麵千萬不要去吃
 
靠近苓雅路有一家超好吃紅豆餅,1個10元料很實在,有4種口味(紅豆,奶油,地瓜,芋頭)
 
個人強力推薦地瓜
 
沒幫它照像下次買在幫他照相
 
林森路上有一家麵包店2.5時會推出8元麵包
 
是沒說很好吃,看在8元分上是可以打75分!
 
目標是去吃帕沙蒂娜
 
等機會來臨再好好寫一篇作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